版權聲明

版權聲明

分類:東窗
2007/02/15 14:52

非著作權人不必看此帖,事關私願陰私.非著作權人而知真愛真者,略去則幸甚矣!
 
因已有著作權人提出版權問題(詳見留言版),覺得有此必要在此做一個版權聲明帖子,以告著作權人,表我衷心.
一切版權與著作權等等什麼財產權,都屬原出版著作人所有.任真所做部分、自撰部分都沒有!也不屑有!在不妨礙原著作權下,我的部分不論是否是著作權人,都歡迎挪用盜用隨便用(唯祈請切莫營利用),不必註明,不必知會,以廣流傳,免做白工,更上層樓!--當時天真,為免人情滋薄,敗壞人心,挪用copy的,乃至有參考偷看到的-不告而取是偷盜,還是請良心註明出處為上(純粹天良勸導). 本來立足點是想像從事此等人的辛苦與淳厚,但幾年下來,翻然改觀!能不嗟惋,自己珍重.所以千慮一得成了觀死,死後再觀吧.各自保重,無愧無怍爾.珍重自愛.人世的刑責算什麼,我也不屑追咎,追了,能償夠麼?一切有死後來斷了.生前盡管敢吧.勇者.--或者說無知故無畏者.--怪,怎麼說無知的恐懼呢?無知怎知恐懼? 別忘了求了一輩子的學問,最後總要撒手,您看我這裡所錄的作古作者,幾人能不放手?包括此地主人某.何況是同時活著的君呢? 我也希望死後一無所有,尤其是為君等憂著.就讓咱們迷信死後一無所有吧?--不知那憨孫在祭拜什麼? ○如果您是認真的,刻苦的,奉獻的,淳厚的......像我所故知者,那麼當然仍適用於黑體舊字,因為我懽喜您挪用盜用隨便用,正是發出此心.今若不得其人,又豈能鄉愿濫竽. 民國98.6.18補.
感謝三民書局編輯善意提醒!真已將三民及東大之書悉數屏蔽(唯極少數無關正文之圖像留存),除經授權或同意,以後凡是三民、東大之書,均將不再公開.
只要有著作權人對相關書籍提出版權疑慮與指教,任真都將即刻悉遵所示辦理!(唯若網路狀況不佳,或個人驟有緊急意外事故,則盼能優予通融!)若未見提出,不假法禁,則姑權以嘉惠學者,善助寒素,都不設限,以廣其傳,用大其庸.謹代受用人向諸執事與當事者致敬與謝忱!!
若謬承授權,因開文路,則斷不屑涉利途,仍一秉某初衷,更願旌顯彰揚,以風當代,用昭來葉,無愧仰哲.
 
本站所製之出版品都已著明版權所有者及其出處,甚至力之所逮,附以網路購書之連結,以供需要者參考.所有圖文對照部分都是自己研讀時自做,部分書圖雖非自掃,但OCR時亦經編修,且已於書首以顯眼紅字明白表暴其來源,只因一己所做,有感辛苦,不願人類同此所需者再做重複白工,故張貼公開,以便學者,又可檢索,用彰學術.心心念念,在文獻文化之傳播與傳承爾.若因此齟齬於俗,有礙於法,為此得誅,亦甘心焉.畢竟我只是我,百年一瞬,無萬年企業,猶無千年一身,薪傳接力,猶待後人,今茲一流布,但做我輩能做之事爾,後來人如何,唯子孫之.
鑑歷代文獻,五劫十焚,澌滅之禍,我輩何免?以百年數十寒暑之牢獄,換千年萬載之典籍,幸何甚矣.眼光於是,心念於是,故有斯作,亦尠其人.愚公移山,舍我其誰,引玉之磚,責人不如求己,待後不若獻醜,名字俱在,相貌亦存,追訴有據,刑加有人.遠自坑儒,近有秀蓮,做該做者,不問餘生.
傷人非願,妨利更悖.若因我之始俑,亦當承償一切.法可修建,人可死生,典型斯在,亙古存與不存,由史評鑑.
無利可圖,焉得出版維生;無心奉獻,焉能流長緜遠.源自所有權人,流待無保留焉.各盡其職,各獻其能.
人類,不只是人類,只是萬物與上帝間的一道接軌,眾生與佛覺聖的勠力能成. 此心猶孤臣孽子,此行卻不孤有鄰.甫見杜正勝部長題聯欲驚世者,愚謂不若踽行默默遺之實惠,不必患人之不己知爾.任真謹白.
 
 
另,請參見我自我介紹部分(于本站本人藏書圖中亦有一塊私印可徵,便于踪跡究責.),以下摘錄:
 
鄭重聲明:
若有事主出面提出版權問題,將即只改刊本人自作之電子原文部分,不再圖文對照了。(雖然書圖亦是本人親手一一掃描或攝製者。請有意者私下再做交流,將不再公開。不論公不公開,斷不屑涉「利」字。)
鄙人不才,仍望問津者,於一己之經費、書房容許內,多予支持著作者及出版者,畢竟源頭活水,仍靠他們播種。飲水思源,若此地竟落個投機淵藪,將不惜撤版,免墮三途。
人性本善,願人性本善,而非本賤。願思量人之所以為人,而非貪成餓鬼,愚為畜牲。
願玉女于成,成人之美。非成人惡。能助益於萬一,斯所以人之可貴。

至於在下,不屑言利,也不屑言版權。凡我所嘔心血者,請君自便。畢竟何時不復存在,又誰知耶?留取丹心與誰看?人生自古誰長紅。
只是曾經走過,便不必再重;盡己綿薄,故願曝諸大眾。為免多走冤枉路,為免徒費多餘心,而能百尺竿頭,踩著吾輩肩頭,甚至屍身走過,也勝過無我。斯所以我曾佇留宇宙,唯一作用乎爾。

 
在偉大的人性本賤面前,我只能讓步.
對不住諸位執事者,我總算學乖了.難怪要立這種禽獸法則約束原來還算獸物的人種.
只要一提,必然撤版.只是現在撤不完罷了.
看來造孽的恐怕比侑助的還多
人種
該進化不是退化的,不是麼?
我可不作元兇,或始作俑
請說服我再重開的理由吧
拿出人種學的統計來說服您也說明我吧
說服神呀說服佛吧
人,還是有希望的燼餘
 
即使人性本賤,人仍有佛性也.
即使人為非人,人畢竟是人
今既學道,願與聖人愛民
唯願不傷人利,得利用焉!
吾往矣...民國97年1月9日補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