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真祕閣

有版權爭議不宜公開者,經在yahoo為著作權人要求下架者,則于我此新blog張貼,以其可以限閱讀權限,故以方便有亟需的朋友們,私下交流。
另外,任真書庫內原設有任真祕閣,在yahoo亦僅只供我一人用爾。今亦挪置于此,以便管理,用嘉來者。
需要的朋友,或故舊,請留下您們的email(新朋友請留下您的「詳介」),我好邀請您們,您們才能登堂入室了。
ps.所謂詳介,至少讓我知道您是何許人也,有過什麼表現或貢獻,是值得交心互助的人類,而不是貪多苟得的人犬。(類下有犬字,以其白耗米糧也,不具人面(頁),故曰人犬)

http://oscarsun.blogspot.com/

留言

匿名表示…
我是大陆一名研究生,想通过此书了解台湾民主
匿名表示…
任兄辛苦,看中《顾亭林文选》一书,但似乎没有给出下载地址,望兄台尽早给出,不胜感激!
孫守真寫道…
稱我任兄 我卻不知您是誰也
看中了 可以去買的
您真知道辛苦嗎?
不妨您先做來幾本讓我瞧瞧吧.

看到此類留言現在觀感極差,每每不能平復.可慨嘆我真是自己砸自己的腳 唉
何況還是亭林的
如果有幸與亭林為友何幸
可要讀亭林書的人 竟是如斯地讓我震驚
很佩服對著書,不會感到慚恧的您
匿名表示…
看到那么多书,真是太惊喜了,很多在书店都买不到。真是辛苦了,谢谢。
孫守真寫道…
感謝您的支持,也願意與您一同,為人類真誠互助而努力.
孫守真寫道…
歡迎多交流.而不是光來要資料的.
在別地方與別人交流都好,只要能為公網大家盡點心力就好了.
lf7098寫道…
我想,各位寻书中的个中滋味已经非常了解了,自然扫描书就更加辛苦,岂是能一键搞定的事?求书大约是为了治学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妨留下心迹,过于功利实属不该!
孫守真寫道…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還是大家都捲起袖子來勞改一番,更能精準地體諒何謂盤中飧也.
我也是从不懂到略懂,从略懂到實踐,一路摸索來的.本來想後來者不必再白工,故肯互惠互助.怎耐敵不過人性取巧自私的慫恿
看來還是自私一點,大家都自己來吧.然後把成績與願共享互惠的成果放上來.自然可知其人如何了.我所知交之大德能人,皆若是也.
網路已匿名化名矣,又何故再多遮掩耶?其心可居?
若化名匿名也不肯公諸心血,則其人但自顧,而不顧人者,斯庶可論讞矣.君子以為如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