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巨嬰還是做聖嬰?

 10:14 對呀,聖嬰現象不等於世界末日,可是確是世界末日的演習。就好像中共軍演不等於武力犯臺一樣。感恩感恩讚歎讚歎南無阿彌陀佛讚美主哈利路亞


短視近利的人類什麼時候才能學像聖嬰一樣開始不管國界不分地域,一視同仁呢?我們現在還在野蠻時代,還是夠文明了呢?恐怕到世界末日的時候,靈長類的人類還是進化不到聖嬰的萬分之一吧。感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讚美主哈利路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