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文

badoo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博士. 現在(2020)文化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教授大一國文三班六堂課.

懂得投資,一本萬利?

懂了人生,無往不利!

 中歲頗好道,晚家南山陲

 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

少欲知足,專求白法

清貧樂道,不慕世榮

行道守真,志與道合

自然保守,真真潔白

門前五柳,籬外秋菊

悠然南山,嗒焉喪偶

高蹈遠矚,大隱市朝

問予何人,未喪斯文

……

孫守真字任真號佚仙,齋名千慮一得,網誌觀死書齋,喻義不喻利,學佛求往生,如是而已矣.天豈去此哉,任真無所先.如有周公之才之美,使驕且吝,其餘不足觀也矣.忠厚老實,率真坦白;仁慈博愛且專情,寬厚大器又圓融……

世間只愛二物:美人、程式

住世只為酬業:情債、宿緣

無著而任真

惻隱而慈悲

為佛弟子

入聖賢門

尚志勵節

無愧于天地之間


同趣適道者希

欣慕孤戀者誰

緣起緣滅

離相非相

苟遇合而魚水

恣胸次以煙雲

山為伴

海為帶

誰與共枕石

對雨話生平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我來這裡找什麼?

隨緣吧:不設限也不預設囉 ^_^

是什麼就是什麼,不是什麼就不是什麼

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悠哉游哉,高山流水

吁焉嚧焉,陽春白雪

曲高和寡,水淨無魚

可以食無魚

不可居無竹

南無阿彌陀佛

謝謝妳們 我怕吵怕熟人怕應酬,賴與微信談得來私下再給吧.守真天真只想任真乎爾.妳有來我們再聊吧,沒關係的,不強求;該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我的求也不合.時慧斬情慾,真誠識真人.

想一個人清淨清淨 過一個人的心靈生活 遇合得來的心靈伴侶囉

不患無位,患所以立:

自忖有沙特之才之美,孰西蒙·波娃之流?

俟乎孟光齊眉梁鴻

儔若阿醜相我諸葛

有點感觸靈感,改了頭像,自介也略作修飾,好像修理首髮門面一樣,妳們有發現什麼不同嗎?呵呵 

對床聽雨不易尋

人生得意且偕行

莫問傍晚人歸後

明朝可復把臂親(隨拈一句贈青兒)


空山新雨後,

天氣晚來秋,

明月松間照,

清泉石上流;

竹喧歸浣女,

蓮動下漁舟,

隨意春芳歇,

王孫自可留(詩佛《山居秋暝》)

在想到摩詰此句時,不覺序已立秋,猶以為尚炎熱也,呵呵,人情炎冷,如人飲水,覷得此機,拈花微笑.禪淨不二,即塵離塵,離相非相已.已而已而,今之殆而.


Pairs

 自我介紹文

編輯

只要充實自我介紹文,配對率就會增加10倍!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疾風知勁草,板蕩辨忠奸。

慈悲眾生,我吃全素(若須約會,煩請配合)
君子食無求飽,居無求安,
不喜徵逐美食,但願食存五觀

中文博士辭教職
一心皈依三寶佛
明年此時在深山
隨緣度生滿行願

非婚不子族,聊天好伙伴。修行真伴侶,學問亦師友。兩性真平等,歡愛且尊重。隨緣不求強,自在也灑脫。
感恩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博士. 現在只做私人助理
自修 VBA、VB.NET、C#、C++等程式語言

中歲頗好道,晚家南山陲
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
少欲知足,專求白法
清貧樂道,不慕世榮
行道守真,志與道合
自然保守,真真潔白
門前五柳,籬外秋菊
悠然南山,嗒焉喪偶
高蹈遠矚,大隱市朝
問予何人,未喪斯文
……
我來這裡找什麼?
隨緣吧:不設限也不預設囉
是什麼就是什麼,不是什麼就不是什麼
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悠哉游哉,高山流水
吁焉噓焉,陽春白雪
曲高和寡,水淨無魚
可以食無魚
不可居無竹

想一個人清淨清淨 過一個人的心靈生活 遇合得來的心靈伴侶、紅粉知己
不患無位,患所以立:
自忖有沙特之才之美,孰西蒙·波娃之流?
俟乎孟光齊眉梁鴻
儔若阿醜相我諸葛


愛情公寓

 自我介紹修改
任真的身影 一樣在傳心
喚取春天春意 解得新年新情
隨緣憑份 怎生強取 淡泊有味 君子彬彬
濠梁識我魚樂 空谷留此跫音
德不孤 庶有鄰 四海內 兄弟俱
無須機心巧意 但有鷗鳥漁情

中文博士畢業.來到此地,不知何處是我良居 但願人間天上 良緣美景 共若水佳人醉吟

長在風裡尋
又見花期去
無邊綠柳滿春堤
只在一時情趣泛剡溪

情竇初開了
晚晴伴荷歸
一葉尋芳終無盡
樂遊原上薄霧伴人行

守真 親啟



用"任真"或"oscarsun72"就搜尋得到偶了,也算小名人.不必人肉搜了."觀死書齋",那更是別無分房.歡迎指教,更礪於學行.暱稱即是我的本名本字,一樣在網路上很容易找得到我,就看妳有沒有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