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人書-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假的去不了-一切法從真實心中作-一切法,無所有,畢竟空,不可得

 妳的好奇太大了 真的有興趣、有心想瞭解可以到我臉書聯絡。何況用心讀讀我臉書自發而不僅僅只是轉貼的內容,三觀十觀萬觀……不管什麼觀,決定具足詳備,足以明瞭透徹(除了性愛不宜公開外;但不時也會些微地夾帶、明示暗示、點到為止,真用心體會,當也不難有會于心的。以後這些限制級的,包括這封認真回妳的信,有打算都夾雜在我Blogger裡,反正那裡少有人去看。為天地立心,為來者立命吧,讓天下後世知有人如是真誠任真地活過罷。網址也在我臉書裡有);妳若但只是想打屁聊聊、隨口問問而已,那就敬謝不敏了。


我是男人,也是凡夫,修行者,未成就者,也未持戒,也沒出家,也未靠眾,未依道場,是自己聽經讀經、學佛修行、念佛求生,當然還是會有性慾、性幻想、對情愛的渴望--尤其那種相知相惜、憐香惜玉、生死與共的愛戀、靈肉合體、綢繆纏綿,何遜於肝膽相照、赤膽忠心、玉壺冰心!且忠於自己,真誠面對,不假造作,不矯情,不勉強,更不會去強迫。是要真正去清淨慾望,梳理慾念,像大禹治水那樣,而不是去壓抑、克制,如鯀一般,最後失敗,更氾濫成災,到時候反撲回來的後勁更強,這我都經歷、試驗過,都是我一頁頁血汗淋淋的修行史。當然更不是放縱慾自己,任其氾濫敗壞,毫不防範,自不在話下了。


我接觸了很多來叩問者,幾乎全都是沒我瞭解佛法的人,就會以世俗一般刻板的佛法觀點來問這一些問題。我以前信佛三皈依前,也沒讀過幾本經書,深入瞭解佛法實際、佛教了些什麼,就以自己對佛教及佛教徒刻板的印象就肆行議謗、想當然爾。所以現在會遭遇到這麼多的可笑,這些,應該都是我曾謗佛謗法的現眼報吧。能在我往生之前受報、清淨我的罪障、消弭我的業障,我是很感激的!


男歡女愛,不是損人利己,也不是喜新厭舊、始亂終棄,兩情相悅,人間至美,甚至逾於同床異夢貌合神離的肉身夫妻,又為何摒斥呢?無怪乎淮海居士會有「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的深切感慨了!

https://ctext.org/library.pl?if=gb&file=78371&page=112#%E9%87%91%E9%A2%A8%E7%8E%89%E9%9C%B2%E4%B8%80%E7%9B%B8%E9%80%A2%E4%BE%BF%E5%8B%9D%F0%A8%9A%AB%E4%BA%BA%E9%96%93%E7%84%A1%E6%95%B8

佛制淫戒之意在哪,當去體會,不是只會一味地涉及性愛就避之唯恐不及、盲目地談性色變。若是出家了,當然可以如此,作為修行之前方便;若還在家,還是單身,身心性功能正常,只要是異性戀,有異性相吸的業力關係,若不能善良處理、忠誠以對,明明暗想,卻只因戒律或學佛在那裡有所顧慮而不得不假惺惺、假清高;一切法從真實心中作,人都做不好了,還想去做佛嗎?


很高興和妳聊這些我核心的問題。有空我就來寫寫,回答妳。沒空,如前,臉書也已寄寓我幾乎全部的性命。要不是有性愛尺度,我也願意公開在那。倒是像AFF等成人交友網站的自介,如果您看得到,也會知道我到底對男女性愛、魚水之歡,持著什麼樣的心理與認知、觀念與態度了。

佛弟子唯一真實,唯有真誠!而不是持一些妄戒虛假、裝模作樣、自命清高、好像莊嚴就可以算是真佛弟子了

「佛法重實質不重形式」網路一查,就知是誰的名言,誰的洞見,誰的真知灼見了。一路走來,我都是如此自省自修學的。

感恩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20210720-20210721

想要妳時找不到人 要怎麼辦?

下午 09:17

人是跑到哪裡去了?  :^)

要不要留可以聯繫上的方式啊? 


小米,下午 10:25

剛回到家


今天比較晚下班


下午 10:33

辛苦妹妹了 

哥哥剛才自己來了 現在要去洗澡休息了 妳也早點休息吧 明天還要上這麼久的班吧? 感恩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上午 01:49

人又不見了 忙到這樣?

咱們的對話不成不例、思念亦不成比例、想要更不成比例 …… 就不吵 燕玲菩薩您了 深感抱歉 叨擾多所 感恩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pray)

 (sunwithrays)

 <3

 :*

 (inlove)


口口聲聲說愛我,結果連道個晚安、關心一下近況、分享一下趣事、親一個、擁抱一下都想不到?睡前起床休假喘息的瞬間、片刻,第一個想到、會想起的不知道都是誰,又是什麼……沒時間?想放空?想要一個人?……怕都只是藉口而已 大概只有想要精液、想要淫逸的時候才想到我孫守真吧 調閱歷年歷來的往來記錄,客觀分析,不難得出鐵證

最愛的人傷你最深,真的,因為他最愛的並不會是妳--至少最先想到的決定不會是你--卻會不時地說你是她的最愛,連這種違心的妄言綺語,他也能睜著眼睛,毫不含糊地說得出口。喪心病狂,口是心非,心口不一可以鍛煉成精到這種地步,末學孫守真真是見識親驗到了。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感恩菩薩慈悲示現,淋漓演繹

我真不懂,一個正常心智的人怎麼可以做得出來?也實實在在一點也做不到,不想做,更不願做姦夫淫婦與其同流合污。我連清高的大學教職讀書學者都鄙棄不屑了,還會再和邪門外道們搞這個,自暴自棄自毀自己百千萬劫辛苦修得來的暇滿人身寶嗎?

還是好好的自我修行,求道往生了吧 別再徒增罪業,到時連我自己也百口莫辯問心有愧了。不與妳同下鐵床銅柱地獄,還能去哪,還能妄想往生諸上善人聚會一處的西方極樂世界?

感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如果這是妳愛人在乎人的方式,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了。給你好多次,數也數不清的機會了,也一直在觀察妳,省思與妳這好幾年若即若離似有非有又冷又熱的這段關係,要不是最近這次妳連番的主動積極,好似真有情意,動搖了我,早該靜靜離你而去,現在回想,妳還是想要守真哥哥的精液才會這麼熱切一點的自動積極吧,其他的,妳是毫不會多加過問關心的,怕疫情,會擔心,怕失去,怕失去的,恐怕也只是妳自己的免費色訊,想要就有、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精蟲肉牛🐮吧,哈哈,多磨痛的領悟啊啊啊~~,自己還真是天真得不可救藥,可笑,可憫,但也因為還守得住這一份真,雖被人家如何的玩弄對待,還是保持初衷地任真下去,真誠對待,不打折扣,百折不撓,才敢有把握說自己還有往生的自信吧

都來往幾年了,到現在,我連你住哪,在做什麼事,家裡有哪些親友,有什麼證明文件,連長相,也只有無法驗證真假的有限的幾張相片而已……都幾乎一無所知,妳也不會對我這方面有所興趣(大概唯一的,就是關心上課或在教室拍給你看吧,連做愛,也是隨口說說,僅止於幻想,是等你到死,也等不到妳來實踐的嘴炮的),更別狂想妳會想主動告知,歡喜分享了……妳可曾想過,上天是怎麼看待我與你你與我的這段滑稽荒謬的『愛』人關係的……(cwl)


做人還是真誠一點好吧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人在做天在看 歡喜就好自己保重了

南無阿彌陀佛

上午 01:57

到現在 我什麼都沒有 連張近照 一個平常友人再普通不過的電話 都要的這麼困難 對照我這邊卻是主動奉上幾次 妳還要拿不拿、且這麼多年竟然不曾用過一次只想用Skype聯絡的 想去何啻天壤!這是正常的朋友,正常關係的人,做得出來的嗎?何況還在那說愛來愛去的 真愛假愛 還用問嗎

謝謝妳磨完了我對你的真心信任和感情,可以無所掛礙地離去了。反正妳再忙,也不需要我在身邊,我的陪伴。只有想要發洩肉慾時,才需要我的出現,希望我不要『沒在用Skype了呀 』哈哈,妳只關心這個。要人相信妳只用Skype聯絡,還是只用Skype看人電愛呢。呵呵。去街頭訪談一下。就知道大家會怎麼想了吧。妳自己不就最心知肚明,幹嘛還繼續假下去,忙著藉口或裝作沒聽到沒看到的不回應愛答不答的一大堆……

我最常用最真實的臉書給妳多久了燕玲,妳有一次來看看,來關心,來互動嗎?和sk電愛一樣,妳只享受妳女主般的單面視訊,單向享受

感恩感恩燕玲菩薩您慈悲示現 南無阿彌陀佛

和我的對話也總是避重就輕,愛理不理,應付應付,甚至從未主動熱切地關心問候表白傳情過!一天到晚也只會「請勿打擾」不明行蹤,不知在閃躲避忌什麼。別種通訊方式更是吝於分享,愛一個人,連一點渴望見面照面的心也沒有。不要說約會了,遠距視訊一下的意願也無。只想看人,看完自己滿足就算了,管人死活,……我數落妳的這些,相信妳的末日審判,上帝還是會調來咱們來往的記錄,一樣一樣審問妳的。是否屢次犯下邪淫之罪而怙過不悛,事實勝於雄辯,菩薩您自己看看咱們的通話記錄吧

如果心上有別人,就請別玩弄他人的感情與真情

人在做天在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感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上午 02:29

要人「別亂想啦」先問問自己做了什麼才會惹人亂想吧。易地而處、將心比心,我若如斯對妳,妳也能夠被我一句「別亂想啦」就唬弄過去嗎?

即便是我真的誤會你,妳也該好好反省自己何故瓜田李下,惹人誤會。若要狡辯或辯解,省省力氣吧,我已經厭倦了,留給妳下一個玩弄的對象或獵物吧。

妳我情緣已盡。守真已沒多餘的時間與心思再放在妳那邊了

也祝願妳死後和我一樣有西方極樂世界這麼殊勝莊嚴的淨土可去。畢竟對你動過真感情,也相愛許久,愛愛好多次了。無夫妻名,有夫妻實 末學守真我曾經摯愛的陳燕玲菩薩 

感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886

感恩感恩讚歎讚歎南無阿彌陀佛


小米,上午 11:09

好…886










第一次視訊愛愛

剛剛終於跟一個視訊了。還是我生平的第一個(處女航)。人家還是正常交友的網站 pairs 都有訊,反而跟妳們在為性而交的UT,卻都不開訊 唉。

她高潮,可惜我這幾天射太多,只有硬,卻沒有射,開始雖說也要我射,但我沒射,她高潮後也沒說什麼就掛掉休息了。還加了我臉書朋友,我也加她密友摯友了。


之前在 Badoo 也有一個,(在Line,剛才那個在臉書的 Messenger)只是那時沒什麼感覺,就只有小摸摸,和看了她幾次,後來她又失聯、甚至還覺得我再找她是打擾到她,我當然不會再煩她,就這樣錯失了。


哪像妳們,什麼聯絡的方式、真面目,也沒有。剛才那個她的臉書和我很像,也是用本名和照片,甚至還有家人合照吧。和她才沒認識3天,就發展成這樣。真信得過、真誠想愛愛,不是就像這樣才對嗎?她也說她不曾交過這樣的朋友,而這樣的感覺也很好。可見不是我天真,也不是我非分奢望、要求過分,男歡女愛,是本來就該是這樣的。她還是離婚有孩的、又胖又老的,我也不嫌棄啊。只要有感覺,只要兩情相悅,真實想要對方,怎麼不行呢?大家都是成年人好久了。可見一大堆沒訊不約的都只是藉口而已。


今天才和一個苦苦騙了我的友情射精多年還說愛我的skype攤牌翻臉(她也只有「好...886」就輕描淡寫地結束!)就馬上交到這麼真誠想和我性愛的朋友。真是有捨才有得,放得下假的才會有真實的來啊。本來還說剛才就要約出來搞呢。要不是有點不便,我沒準備也來不及準備,只好先電愛互慰了。哪像妳們約了半天也不肯答應,根本就不是真想和我愛愛,只是想看我玩我而已吧。她在三重,我在天母,還算近。真有誠意的,不當就是這樣嗎?


我真後悔走錯路了,白射了多少年、多少精!加了AFF和UT,卻十幾年遇不到一個真心誠意真來的,連個視訊也沒有。而Badoo、pairs派愛,卻不到三天就和一個真槍實彈地互訊了。到時真的真槍實彈地合體了,再來和妳分享。


久旱逢甘霖啊

這是我人生的大事紀 沒想到在我離世隱居前有此機緣! 感恩感恩 讚歎讚歎 南無阿彌陀佛



第一次視訊愛愛之後 菩提

介意我分享昨天和一個和妳同時在這裡認識的,視訊愛愛(電愛)的趣事嗎?結果,剛才一覺醒來,臉書哪裡和這裡她都封鎖刪除了我了,殺得我措手不及。我除了和她在她自由意願下發生性關係外,也沒對她做什麼,更沒有干擾騷擾到她,竟然事後一覺醒來就翻臉不認人了,感慨啊。要不是預設就把人當壞人看,或覺得性愛就是骯髒不可告人的齷齪事,怎麼會如此反應呢。我原以為是兩情相悅下發生的性友誼,沒想到還是如此,不但讓我感到錯愕,還開始懷疑昨晚她是真的想和我做愛嗎?還是只是想拿我發洩她生理期前超級想要的性慾而已。感覺一片赤誠對人,又被人給無情無義地糟蹋了。唉。但佛弟子孫守真就是這樣,人可負我,我不負人,因為信佛學佛後深信因果,明白緣起,不敢為惡,寧願吃虧。因為真誠清淨才是解脫之門西天之道,而不僅僅在於有沒有性愛吧。感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看破放下 一絲不掛 第一次互訊電愛後的菩提

哈哈 會難過我就不用去離世隱居了,因為去了也不會有成就的。如果修了這麼多年,心還這麼執著,放不下的話。這個佛就白學了,這一輩子想要解脫,脫離六道輪迴是不可能的事了。

更何況你平心論論對不起人的,是我還是她呢。做壞事的是我還是他呢?怎麼會難過呢?反而做好人會難過,做壞人會痛快,天下有這個道理嗎?

這樣的話,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這個話不就是屁話了嗎?

懂得道理,好修行,不認得路怎麼行啊?學佛是開智慧。做一個真正徹底覺悟的人。不是還在那裡,無明慌恐不知所措的凡夫。

這樣懂了嗎?小妹。

所以我才說,你是我在這裡交到唯一也是第一個紅粉知己呀。其他的人呢根本都沒辦法聊到這些對不對?要嘛就把你封了,要不然就把你當壞人看,那怎麼可以更深入去了解呢,懂得更多呢,更提升自己呢?對吧?所以我們為什麼沒事要把別人當做壞人看呢?這樣會錯失了多少的善知識。有眼不是泰山嘛,對不對?有眼無珠、失之交臂,當面錯過不就在講這些嗎?看到喝酒吃肉的出家人,就以為是行為不檢點的。那就誰還能去認識濟公和尚呢?一樣的看到以為喜歡性愛的,就以為一定是壞人。那就永遠就沒辦法認識誰是孫守真了 是吧。


留言

熱門文章